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夭寿啦!青岛教父变马崽儿?2-5

40)

大概是觉得自己就要“成年”了,某幻昨晚睡得挺踏实

所以今天早上倒是中国boy先醒来。明显长了很多的卷毛毛安详地搁在枕头上,靠着自己的肩膀,中国boy心里一颤

感动,太感动了

三天见证男朋友的成长历程

值得纪念,值得纪念

小马侧了侧身,卷毛搔得中国boy脖子痒痒,他想起了点什么,从被窝里伸出手,撩起某幻的衣服

抓人家胸

啊,确实大了不少,哎嘿。

真没出息,中国拜

某幻被捏得哼哼着醒来,推掉他的手,看清了中国boy,又愣了会儿神

“欢迎回来呀马哥哥。”

“嗯?”

“成年了,祝贺~”

“嗷?”

小马搓脸

博爱痴笑

“……”

“妈的王瀚哲我刚变回来你就捏我胸!要点脸吧——”

中国boy吓一跳,一把将某幻的脑袋摁进怀里

手动闭麦

好了,这是醒了没错……


41)

“干什么?”

“哎,感觉还是小时候乖一点……”

某幻不吭声,良久才半真半假地质问:“那你是不是喜欢十四岁不喜欢我了?”

“咱咋还跟自己吃醋呢,老婆?”中国boy哭笑不得,又心疼他当真,整了整被子把小马抱好,“挺好的,你啥样我都喜欢。”

“哦对,还有,现在我终于能光明正大地把你干到下不了床咯~”

摸了摸某幻一只手就能遮住一大半的腰,中国boy及时补充道


42)

结果当然不是猩猩哥白日宣淫

美好的幻想由某先生同样及时的耳光结束

中国boy伤心,想要亲亲

某幻嫌他没刷牙,胡子还扎脸,果断推开

不过最后还是被按住在胸口啃了一下

“草,太扎了,王瀚哲,好疼,”某幻薅中国boy的头发,心疼自己被磨红的胸脯,“我后悔了,帅跟痛比真的不值一提……”

“那你给我刮?”中国boy一使劲,把某幻从床上抱起来就往卫生间走

“我靠,可以的中国拜,臂力惊人。”

“我他妈抱你这么一会儿还是绰绰有余的好吧。谢谢两岁的便携式某幻赐我的健身机会。”

某幻心虚地笑,被中国boy放在洗手台上

“不怕我谋杀你啊,拜老师?”剃须刀被塞进手里时,某幻凶狠挑眉

“死在你手上挺好的。”中国boy撑着台子,依旧能平视某幻,“还是说你真能动手?”

嗯……某幻承认这家伙是有一点帅气在的

“哎呀行了祖宗,刮个胡子戏那么多呢。”中国boy憋不住了,哭笑不得,“这玩意儿刀片都看不见你还谋杀呐……马了顶大谋害亲夫。”

哼,帅气不多。果然不多。

小马垮起个批脸,泡沫狠狠往中国boy脸上糊

“啧,你往前点儿。“某幻皱起眉头,腿环着中国boy的腰使劲向自己一勾,“能不能好好配合,中国拜。”

“哎哟,挺会嘛,某老师。”中国boy侧着头手也不老实,圈着某幻还往人家裤腰里探

某幻挺直身子躲他的手,“啪”,给他脖子来了一巴掌

“一脸胡茬还不正经。妈的站好!”

小拜立正,小拜委屈

“老婆……”

“别说话!一会儿泡全进你嘴里。”

“呜。”

今天也被老婆训了呢。

中国boy盯着某幻看

说明他心里有我!

“咳……”

某幻小脸通红,被盯得心里发毛

狗才知道中国boy心里又在打什么算盘哦

“抬头!闭眼!”

变回来也是暴娇幻酱


43)

“还挺想你的。”中国boy压着某幻,拿恢复光滑的脸贴他

“想我干嘛,猪。”

“感觉好久没见你现在的样子了……”

“两天而已哈哈哈哈幻宝宝多可爱呢,我都喜欢。”某幻翻着中国boy手机里的照片呵呵乐

“可爱,”中国boy把某幻的领子拽下来,在肩膀咬了一口,“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

“我跟你谈恋爱,你特么只想扒光我!”

“没有!我只是现在比较想用力地深入谈一下恋爱……”

“切,你真严谨。想着吧。”某幻抬手锁了放着套的床头抽屉,翻着相册翻到了那个中国boy剪的视频,“视频我用你号发了昂?”他挑挑眉

中国boy无奈地笑,看他把钥匙丢远,“发呗,本来也准备今天发的。”

“切,秀恩爱谁不会呀~”马儿娇娇自言自语,忙着操作,暂时没管在自己侧腰上印草莓的中国boy,“好咧……凑,有人点赞,真快——我giao王瀚哲你干什么呢!别动我裤子你他妈——”

“你自己把套锁起来的,哥哥。”中国boy心平气和地摁下某幻的手,“那我只能不戴咯。”

“王瀚哲!死!!!”


end


/////

以马儿哥哥的怒吼收尾

结束得很草率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们猜中国拜到底有没有睡到某幻()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