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我的室友有点傻,不过挺好的42

13)

老番茄一个没站稳

“你,你确定吗,好朋友……”

“睡不下吧?”花少北也发出质疑

“那床不挺大的,而且有沙发嘛,包里还有气垫床,拼一起总够。”某幻说,“反正咱谁也不嫌弃谁,就当复刻2020了,多好玩。”

“啊,我觉得挺好。”老蕾支持得挺快,“我睡气垫床!”

“那行啊,”

番茄动摇

“那就一间……大床房?”


14)

拎东西上楼,老蕾蹦蹦哒哒地从某幻箱子里翻出气垫床充气,花少北开了电视,说热闹点好

“咱们几个还不够热闹吗?”老番茄笑出声,“这个点,回头隔壁投诉了。”

中国boy愁

他想让某幻睡最边上,因为他不想也睡在中间的花少北挨某幻

对不起,小花哥哥,但是我真的只想要老婆贴我一个人。

小拜双手合十

但是他又怕某幻晚上掉了

开玩笑么,小马可不是没掉过床

思来想去,还是担心他半夜滚进床底,中国boy别扭地决定让某幻挨着花少北睡在中间

“干嘛呢某幻!”中国boy忙得很,思考完怎么睡,一回头看见某幻在那儿脱衣服,一个虎扑把人裹起来

“换衣服啊!我不想穿这睡,硬死了,朋友!”

“哦,哦……”

中国boy嘴上应着,暗暗挡住脱衣服的幻

“哎哟行了,不看。”花少北无情戳穿,“你咋这么敏感呢今天。”

“真是,中国boy友谊变质。”老番茄整理着箱子附和,“不要因为你破坏我们的感情。”

博爱端坐


15)

猩幻花茄——————蕾!

整整齐齐,勉强整整齐齐排排躺

编外老蕾如愿睡到气垫床,正乐呵着,那边儿中国boy突然兴奋地坐起来,要给大家讲鬼故事

“你不困??”花少北直起身子瞪他

“挤着睡有安全感的,多适合啊!”

“躺下!”某幻眼都没睁开,一把给中国boy按下去

“喔。好的。”中国boy对某幻倒是乖得很

“谢谢幻——”老番茄的感谢刚刚脱口而出

“……讲讲。”可惜某幻和他同时说出了这两个字

黑暗里中国boy的眼睛……好像有了光???

“妈的臭情侣……你就宠他吧!大晚上的不吓人!”花少北气呼呼地翻过身,卷起被子背对着某幻

中国boy见状,趁机把某幻整个裹进自己被窝,“啊,那我开始咯?”

“一个人半夜来住旅馆,住在14楼,他走进电梯,过了几秒,发现八楼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楼的人要坐电梯,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按下了345楼,门打开就冲了出去,待在大楼附近的便利店直到第二天。 ”

于是小猩猩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某幻,慢悠悠地讲灵异事件

“知道为什么嘛?”

“啊……?为什么?”

“因为电梯按钮只有从里面按才会亮啊。”

花少北嘴上说着困,也支楞着耳朵欲罢不能,揪着番茄的袖子瑟瑟发抖

“衣服给我薅岔了,哥……”老番茄斟酌着开口,“你不是胆子挺大的吗?”

“他这个劲儿太大了,没听过,感觉像真的……”

地上的老蕾更是生生把自己缩成团

一屋子成年alpha,都没人番茄个beta冷静

啊,倒是某幻

某幻胆儿小,人尽皆知,以至于中国boy乐呵呵地把他半包围搂进怀里才开始讲故事。刚开始,某幻确实为了安全感放弃了兄弟面前的包袱,转头钻进男朋友的臂弯

不过中国boy的拍拍让他逐渐昏昏欲睡,熟悉的声音哪怕是讲着荒野老尸、废弃医院和下水道的眼睛,也让硬是让他觉出几分温柔动听

怎么回事,头一次听着灵异事件当睡前故事的

哎,幻幻困了


16)

小马在猩猩哥温暖的怀抱里进入梦乡

可老蕾就没那么舒服了

独自睡在气垫床上的雷克斯班纳在中国boy讲到末班无人地铁上收到的Airdrop时彻底破了防

“草啊!我要和你们睡!!”

老蕾哀嚎着打断boy持续输出的恐怖因子,披着被子硬挤进花少北和老番茄中间

中国boy称职地在老蕾吼出“草”字第0.1秒时捂住了酣睡小马的耳朵

“掉了,掉了!老蕾!”番茄惊声尖叫,努力在床沿儿保持平衡

“那你下去!”显然,lex已经失去理智

“妈的你们小声点儿!”花大喇叭当场示范《小声》,“某幻睡了!”

啊,还记得吗?某幻一旦睡过去,没个敲锣打鼓是醒不来的

所以这个分贝

明显超过了敲锣打鼓

饶是中国boy给捂上耳朵,某幻也不爽地哼唧了两声

然后花少北屁股上就挨了两脚,中国boy踢的

“小声点!”他压低了声音说

“我心冷……”北子哥抱紧被子嘟囔

同时,因为那一脚的助力,老番茄成功滚下了床

“他妈的,我才心冷……”番茄摇摇晃晃摸黑爬起来,夺过lex的被子,裹吧裹吧自己步履蹒跚地去找气垫床


/////

不好意思,这篇专门留到白天加的鬼故事

但因为我胆儿太小了,只从网上找了一段

ps- 「无人地铁上收到airdrop」的故事是小红书上“阿sai在纽约”这个漂亮姐姐的亲身经历,有兴趣的朋友去康康咯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