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天赋

1)

某幻常说自己没有天赋

“干什么没天赋?”王瀚哲问他

“嗯——都没有。”小马沉思,“估计还没找到我有天赋的领域呢,怪可惜的,小半辈子都过去了。”

王瀚哲笑他,说你才多大呀就小半辈子了。干什么都试试呗,你十三四岁的时候也没想过你会写歌当rapper吧?现在不还挺好

怎么呢?有没有天赋,开心就好了,现在。不是吗?

某幻点头

男朋友的话偶尔还挺有道理的

但他还是觉得可惜。那种说不清的感觉

“就是,万一我在哪一方面是个天才呢?如果一辈子都找不到这个天赋那不是很亏?亏大发了。”

“嗯,确实。”猩猩撅嘴,“那找找咯,不急的。”

他没法劝他反正。王瀚哲自己也觉得有天赋是件很幸运的事

“出去玩吗?找找看你的天赋在不在大街上等你。”

“哈。”某幻被他时不时的幼稚逗笑,“可以的。王哥带我去看看呗。”


2)

王瀚哲的天赋是带人散步吗?

小马瞎猜

跟猩猩哥出门总是很开心的

“给兄弟咬一口。”

某幻拿下巴颏指指王瀚哲手里刚买的关东煮,一副霸道样

“你那不是有,非得吃我的。”王瀚哲把扎着鱼豆腐的签子戳到小马嘴边,“别洒衣服上,贼他妈难洗。洗衣机找我要好几次加班费了。”

“哼。“某幻咬着豆腐,翻了个白眼,“挺不敬业的。”

“就是,它把我往衣服上画的小马给洗掉了都。”

“那是你的问题,中国拜,你看我这猴儿都没事。哥让你换支笔你不听呗,凑小孩儿犟得很。”

王瀚哲笑着挨骂,看着骄傲的小马,哪里还有被磨着画情侣衫时又羞又尬的模样。他戳戳某幻胸前傻乎乎的猩猩脸,然后一把夺过关东煮的纸桶,吨吨吨把汤喝个精光

“王瀚哲!又没给我留!!王八蛋!”

马儿怒吼

王瀚哲本人挺开心,衣服上补画的小马头看上去也乐呵呵的

“哎呀凑!油滴马耳朵上了卧槽!”

“活该你,笨蛋王瀚哲。”

能怎么办呢?回家接着洗呗

草,是不是没钱买情侣装?洗衣机先生想罢工

不不不,怕上热搜而已


3)

没喝上汤的某先生有点失望,但也庆幸那半碗油好在是进了男朋友的肚子,而不是自己的

“都长你身上。”

恶毒小马在线诅咒,王瀚哲扫了辆单车以示运动

“嗝。”

俩人骑单车溜达,等红灯时看到旁边的店

“瀚王擦鞋?”某幻瞅瞅王瀚哲,“背着兄弟搞副业啊中国拜。”

“嗯哼,”王瀚哲顺着他笑,“赚得不少呢,可不能给马老师看到我的私房钱。”

“挨呀,那技术不错吧?啥时候给兄弟擦擦?”

“装吧你就哈哈哈哈哈——”绿灯亮了,王瀚哲蹬上车,实在忍不住笑出声,“啊,某幻?在家不天天给你擦?”

某幻追上他,小卷毛被风吹的晃晃悠悠,跟着他一起笑出声,顺便掩饰一下自己泛红的脸。没办法,幻老师老容易害羞了

“别的技术还是可以体验一下的。”王瀚哲偏过头看某幻,“回去上个床你就知道啦~”

pia

某幻一只手扶着车把,一只手把他的脸推开,“看路!凑猴!”声势浩大,动作却不敢多大,生怕把男朋友拍到马路牙子上。“憋开黄腔!低俗!破坏氛围!懂不懂!”

“嗯——”王瀚哲哼哼着,“以后不说了,做务实的行动派。”


4)

果然,回家后,某幻体验到了行动派中国拜

“你下次还是给我个预警吧要不……”

事后,某幻颤颤巍巍地拍拍王瀚哲

靠着墙的王瀚哲仰天憨笑,包裹着喉结和锁骨的皮肤因他的动作微微起伏

又傻又瑟的,这人

某幻牵过他的手,把脸埋进去

想起来他们第一次躺在一起时,简直比现在还害羞

那是好兄弟包的民宿,巨大的榻榻米上,两个暧昧的家伙挤在墙角。大家都睡熟了,只有他俩吞着口水熬月亮。秋夜的天已经悄悄变凉,亚麻被子盖在身上很有安全感,尤其是某个人还躺在身边

窗户也没关,小风掀起窗帘

不是幡动,不是风动……

那就是心动呗

某幻无厘头地想着,右手划拉着墙,左手旁就是王瀚哲的手指

风吹夜凉,脸红算什么?没有灯,星星都看不见,谁也不知道

可是另一个人也有同样的心思呢

王瀚哲的手靠的不能再近了,悄悄地挪啊挪,却停在隐约触到肌肤的位置

白天某幻说秋天有点冷,所以王瀚哲现在很想抱抱他

想不管不顾地把他揪过来,让他听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用被子把两个人裹得紧紧的,只剩下烫人的体温

王瀚哲闭着眼睛,一幕一幕地幻想

万一是彩排呢?中国boy胆子很大的

他这样劝自己

小猩猩的心思和墙上的树影纠缠着,可某幻迷糊,开始撑不住困了

眼前窗外的月亮开始扭曲,脑袋里的东西也开始光怪陆离,不知是借口还是没分清现实,某幻鬼使神差就握住了旁边的手

王瀚哲吓了一跳,又怕吵醒他,只小心翼翼捏了捏掌心里钻进来的一只柔软马蹄儿

然后轻轻蹭过去,侧了身环住他

某幻被抱住后,一下就醒了。可温暖的怀抱让他实在真不开眼睛

那就这样吧,挺好的,挺好的

记得明天回家要牵我的手

“明天要跟我牵手,王瀚哲……”

“好的,好的。”

小马在说梦话吗?猩猩哥分不清,猩猩哥不在乎

反正梦里现实他都会答应

现在就是有点担心,砰砰心跳会不会吵醒小马

春天很舒服,夏天很快乐,冬天很浪漫

可我们是秋天在一起的

所以我——更喜欢秋天一点


5)

“八月要过去了,王瀚哲。”某幻把两人的思绪拉回来,“马上秋天到了。”

“那秋天马哥哥记得和我拉拉小手呀。”

“切,凑猴。”

某幻把手指挤进王瀚哲的指缝,懒洋洋等秋天

“喂,王瀚哲。”

“昂?”

“我知道了,”

他停了好一会儿

“我在爱你这方面比较有天赋。”


End


/////

这篇是@谷鱼桑 的点梗

【我其实更想看的不是我cp啄哎

   我想要看他们牵手回家

   想要看他们在那些小食店快餐店什么的地方会互相喂对方吃东西

   更或者说不会介意的去喝对方的饮品

   也会想要看他们周末约会的时候穿着可能不怎么明显的情侣装

   两个人牵手还会脸红

   还会想要看还有听他们第一次一起合宿

   第一次一起在一张床上面睡觉

   没有灯光下的偷偷脸红

   和他们因为爱而跳的更快的心跳声 】


我自己梳理了一下子梳理出了这么篇东西

名字是自己起的,《天赋》

我爹说,爱是一种能力

那么我觉得爱也有天赋

我们要懂得如何勇敢地爱,如何真实地爱,要分辨爱到底怎样才算正确

但可能爱也没有那么复杂

当你遇到某个人之后,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那这就是天赋的感觉吧

祝大家看得开心,祝大家遇到自己的“天赋”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