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要不要道歉呢?

一个幻酱哄窝里横傲娇男朋友,结果把自己哄破防的小屑故事

/////


1)

王瀚哲看上去很乖对吧

阳光温暖好脾气,热情开朗大狗狗对不对

呸!

某幻咬牙

傻狗脾气大得很,一生气就不理人,费死老鼻子劲哄半天,逼得堂堂猛汉撒娇卖萌装可怜才能换人家一个不咸不淡的眼神

其实某幻本来是不觉得怎样的

他挺开心王瀚哲把任性的一面交给他

大家都说幻老师脾气好,某幻自然是个不爱且不想生气的人,所以每次他都会去哄哄闹脾气的男朋友

可抵不住男朋友总是油盐不进呀

其实在家王瀚哲才是个死傲娇,小一岁的臭屁弟弟平时确实是个暖男,可吵起架来还真一点不让老婆。某幻懒得吵架,常常被气得半死还要负责把那不知怎么就上了火的家伙哄好


2)

这次某幻又趴在桌子上开始哄人了

不过是因为王瀚哲跟漂亮姐姐的互动让某幻小小的吃了一下醋,然而王瀚哲解释后又觉得自己平时从没做过让人误会的事,带了些不耐烦的语气急于辩驳惹得某幻皱了眉,一来二去,这对儿血气方刚的大男人免不了哐哐怼上几句

总之王瀚哲现在不理他

“对不起嘛,”第n次道歉,某先生已经快忘记到底是为了点啥。脑子都麻了,高贵瀚哲却依旧专注于通森林冰火人儿的关卡

再没见他这么专注过了

某幻觉得挺尴尬的,人家根本听不进自己的检讨,还在这碍眼做什么。他思来想去把自己可能做错的地方放大了无数倍,简直感觉自己罪大恶极地去跟王瀚哲道歉,但也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什么错,不过想赶紧和好的心又默念着“当局者迷谁都觉得自己对”把小委屈压下去

就当哄弟弟了,谁还没碰见过熊孩子呢

某老师擅长自我绑架


3)

可就算是某幻也有蚌埠住的时候

三棍子打不出屁来的王瀚哲黑着张脸一个人打双人游戏,某幻伸手戳他也被扒拉开,搞的人终于坐不住了

“你说我喜欢你干嘛。”

某幻嘟囔了一句,头也不回地站起来走开,扑进卧室的大床上

门是关了,到底没锁

反正那货也不会开门来道歉。

他咬着自己的指节,眼睛红红地瞪床头猩猩抱枕

又或许是因为——小心脏深处还有那么一丝丝希望?

去他的,才没有。再说也不可能。

某幻想着王瀚哲难哄的样子,才不想再热脸贴冷屁股

跟人家都有说有笑,在外面就是高情商中国拜呗。搁我就是混蛋王瀚哲,二三十分钟撬不出一句好话。

幻老师气得捏着拳头哐哐夯枕头,紧跟时事的泪腺积极跟进主人的小情绪,噼里啪啦供应泪珠子,纵使某幻把幼儿园老师的“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名言搬出来想了好几遍也止不住,看上去不是一般的委屈

沪上阿姨版的卷毛毛直发颤,明摆着气得不轻

“妈的臭猪……真是给你脸了……艹!不理我呗,这辈子都别搭理我了!”

某幻甩掉眼泪碎碎念


4)

而王瀚哲心不在焉地一次又一次死了角色小人

某幻也不再过来了,这是第一回没达目的把他哄好就离开。他觉得有点空,去客厅也没看见人,只有主卧的门关着

怎么了呢?王瀚哲回想起余光看到某幻耷拉下去的眉眼

某老师胆儿小,吓多会不敢再来牵他吧

那就不太好,瀚哲心虚,是不是不能总让某幻主动伸手

咔哒

他打开了门

某幻生无可恋地趴在床上,泄漏出几声啜泣,白色袜子上的小恐龙好像都在瞪王瀚哲

听见开门声,某幻身子僵了一下,捏紧了被子,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王瀚哲别扭,也不知道要不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是听见某幻埋在手臂里压抑着的哭声后,又觉得心里不舒服得很

“某幻?”他走到床边坐下,伸出的手顿了一下,放在那一头卷毛毛上揉了揉,“呃,哭了?”

某幻没躲开,也没搭理他

王瀚哲第一次把自己放在哄人的位置,实在是笨拙,某幻见他不说什么了,干脆想拉过被子裹上自己下逐客令。这下把往常傲娇的臭弟弟吓一跳,赶紧把被子掀开,“别,别呀,你看看我。”

可某幻这次偏不让他了,执意缩进被窝,别着脸不让看

王瀚哲一着急,扯过被子,将某幻团吧团吧抱起来就往外走

“干什么!有病吧你!”慌张小猩力气惊人,某幻带着哭腔吼,被人放在了客厅的大沙发上

“不哭了不哭了,都怪我,都怪我,幻幻。”快一米九的家伙跪在沙发前仰着头看某幻,“我错了,我……嗯……你别自己哭了,好不好……怪可怜的……”

某幻垂着脑袋,“那,那我怎么办?你又不理我。”

他把眼泪往回憋,“你抱别人那么久,啊,跟我吵架,还不理我。我不想哭,我才没那么娇气。但是我难过。”

王瀚哲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又戳戳腮帮子,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有直起身子伸出手臂把某幻紧紧抱住,这才发现自己在外能说会道的嘴原来这么笨

“你怎么那么难哄啊王瀚哲……”某幻也不挣脱,埋在他肩头喃喃地说着,“是不是烦我了。”

“没!没有,宝贝,真没有啊!”王瀚哲现在可算是解释不清了,心里一阵一阵的钝痛发痒,原来自己的脾气积累下来让敏感的爱人受了委屈,狼狈的猩猩哥手足无措想要找补

可自从着了沙发,某幻一直是一副木了吧唧的哀莫大于心死模样,又呆又丧,任王瀚哲摆弄他,却一句也骂不出之前在卧室里碎碎念的话,反倒是自己心里越来越没底儿。看得王瀚哲小心脏直发慌

“不行,不行,某幻,你别这样……”王瀚哲给他把有些长了的发丝拨到耳后,顺势托起他的脸,“你跟我打一架也可以嘛!我再也不这样了,你不能难过,求求你了好不好……不能难过,乖乖。”

“我都和你道歉了,”某幻还是低着头,“我说了好几次对不起,你为什么不理我呢。”

“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某幻,”王瀚哲急但又不敢急,摩挲着某幻的手,“乖乖累了是不是?怎么不理呢,不生气了,我不生气好不好?”

难得被猩猩哥温柔道歉的某幻当然受不了,没出息地搂上人家脖子,一抽一抽又想掉眼泪

咋回事呢,今天像个五岁的小姑娘,说两句就忍不住

猩猩哥本人没想到小马这么容易就投怀送抱,当下想起自己幼稚的臭脸,一巴掌扇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可是某老师好可爱

嘤,好可爱

王瀚哲不合时宜地痴汉起来

“……疼。”

“?!”

“……你把我肋骨捏断啊要?”

某幻扶着他的肩膀控诉,眼泪还没擦

“啊啊啊哦……对不起。”王瀚哲赶紧松开自己不知不觉收紧的胳膊,像个笨手笨脚不敢碰瓷娃娃的大狗

“你下次能不能好哄一点。”某幻趴在他怀里一脸疲惫生无可恋,平时还总喜欢在朋友面前踮脚尖装1的人像霜茄子似的被打回娇娇原形,王瀚哲只觉得某先生这会儿实在是个委屈的小媳妇儿

“喔,下回我哄你,好不好?不让我们幻幻受气了好不好?”

某幻听着这逗小孩的语气,把脸转过去埋在王瀚哲肩膀上

“然后咱们就不吵架了。我以后认真听你讲话,我不凶,真的。”

王瀚哲又不合时宜地想起数次一不留心就被自己吼得眼泪汪汪还不自知的哭包某幻。并不打算说透这些黑历史的猩猩哥有点自责,认真反省后留下点恶趣味的苗头,打算留着什么时候用来收获哭哭小马

“那你真没烦我?”

肩膀上的哭包本尊打破了王瀚哲头顶冒个不停的奇怪脑回路泡泡

“没有啊!我哪儿会烦你,我可能……呃,有时候,太幼稚了吧……我改,我绝对改。”

“……喔。”某幻揉着眼睛点点头,还带着委屈的尾音,搞得低音炮也奶乎乎的。虽然垂下脑袋,但带着试探的眼神好像在辨别他话的真伪

王瀚哲见状急于表示忠心,“我,我真的……你怎么罚我都行,宝宝,我再也不这样了。”

某幻抠着他修长的马蹄儿,一脸踌躇

“那我烦你了。卷铺盖睡沙发吧今晚。”

声音多可爱,说出来的话就多绝情

神态多委屈,宣布的惩罚就多可怕

“?!”

王瀚哲瞪大了眼睛看某幻

“嗯。”

小马点头

“不能啊老婆没你我怎么睡得着——”

“也行,你要不同意就我睡沙发。”

“别别别别别……我睡我睡……”

“好啊,那你可以起开了。”

“老婆不能烦我呀嘤嘤嘤真的要分房睡吗……”

“骗子,你说的怎么罚都行!你就是pua!讨厌!”

“好好好,分分分!乖……不生气,不生气……”

王瀚哲肠子都悔青了,想一巴掌扇死曾经死傲娇的自己,估计比现在的某幻难哄得多,想来也真是辛苦了小马

“分床可以,分手不行,好不好?”卑微小猩还跪在地上,箍着某幻的腰死皮赖脸求保证,“记住没,老婆?不能分手。”

“那不还都得是你说。也不知道谁动不动一生气就不想跟我过。”

小马委屈得很,眼角的泪花明摆着戳王瀚哲的心窝子

“不说了,再也不说了,宝贝。”王瀚哲继续后悔,追妻火葬场果然还是少不了,“生不出孩子不分手!”

小马皱眉

“生出来也不分。”

王瀚哲目光下移,隔着衣服亲亲某幻的小肚子

“草!要生你生!“

某幻瞬间缩成一团,踩着王瀚哲的胸口把人推开安全距离

“哎呀某老师那个……说不定……潜力无限呢~”

“闭上狗嘴!”


5)

某个人也就是过过嘴瘾

到了晚上还得独守空床——哦不,空沙发。床都混不上

沙发窄,王瀚哲大长条,抱着小被子欲哭无泪

某幻连个玩偶抱枕都不给他留,硬生生要他孤独整夜

不过王瀚哲明白得很,某幻只有相信了自己没讨厌他才敢把他赶出来睡

这家伙敏感的,叫猩猩哥蛮心疼

那这么说还是乖乖睡沙发吧,听小马的话


6)

然而

妈蛋我真的长记性了,我想我老婆。

没过一会儿,王瀚哲满脑子的弹幕

显然他还是没能说服自己

也不知道现在偷偷爬床会不会挨揍。

猩猩哥只是想抱抱媳妇儿罢了

评论(27)
热度(2388)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