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我那室友有点傻,不过挺好的19

对不起,朋友们,因为疫情我上周凄惨留校了
所以妹吱声儿就断更了一周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就更新


24)

中国boy摸着某幻的卷毛毛胡思乱想

总结下来就是猩猩思春

哦,又名《我的室友不能这么可爱》

他神经病一样拿起床头的手机微信骚扰北子哥

“焯,一早起来就觉得我好爱某幻”

“他好乖呜呜呜北子哥我好爱他我要做幻幻的狗”

北子哥妹醒,醒了估计也不会搭理他

充其量骂他一句“活狗中国拜”

可是中国boy才无所谓

小拜能有什么心思呢,他巴不得当某幻的狗狗


25)

某幻的回笼觉醒在中国boy的痴汉笑里

迷糊小马还没坐起来就给了中国boy一巴掌

“……干,干啥?”中国boy给拍懵逼了,捂着脸看某幻

“你结婚为啥不叫我?”

“什么东西啊?谁结婚了?”

“你还说你老婆可漂亮了。”

嗯?确实,你早晚是我老婆。猩猩傻笑

“但是婚礼你都没邀请我!”

???

“你咋啦?怎么回事啊我就结婚了?!”

“……”

小马把眼睛睁囫囵了,从中国boy身上滑下来

“不好意思兄弟,做梦了。”

说完就去拱枕头,耳朵通红

“你要结灰了,新浪不四窝~”某幻试图缓解尴尬

但好像更尬了

……

“我让你当新郎!你当不当!某幻!”中国boy弹起来挠某幻,“你给我过来!当不当?!我就让你当新郎!!”

“救命!王八蛋!!猩猩疯了!猩猩疯了!”小马乱滚,被挠得狂笑


26)

“我要结灰了,你当新郎啵~”

“鬼!”


/////

xql这个月互动有点密的昂

在谈吧在谈吧斯哈斯哈

评论(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