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我那室友有点傻,不过挺好的20

我也不知道我下周回不回来呜呜呜

那就再更一次吧哎嘿嘿

今天的小马活在聊天记录里


27)

《究极马呆呆诱骗档案馆》

你拜爹:汤姆的哪个小可爱取的群名?!

亲民西红柿:北子

小螺号儿北:老蕾

雷克斯吧呐呐:茄酱

亲民西红柿:我

你拜爹:什么诱骗爷谈的是正经恋爱!给我改回来!

亲民西红柿修改了群名

《小猩猩的路漫漫》

你拜爹:哪儿漫了?不想兄弟好啊!不吉利!改!

亲民西红柿:你事儿真多有这时间不如想点实际的咋忽悠你马呆呆好让路别漫漫🙄️

亲民西红柿修改了群名

《一件没把握不会干的事》

你拜爹:嘿嘿嘿茄哥最好了😘

雷克斯吧呐呐:且茄建群好积极🙏

亲民西红柿:操心兄弟是好事🌹要不说没把握咱不干呢

小螺号儿北:有把握,起码当事人很鸡血

小螺号儿北:【截图】

雷克斯吧呐呐:噫,中国拜要给某幻当狗我可是一点都不意外

你拜爹:花大傻子!

你拜爹:你没回我你还发截图!

小螺号儿北:你让我咋回?啊对对对某幻就是好看某幻就是乖兄弟支持你给咱幻幻当狗狗?

你拜爹:🖕🖕🖕🖕

亲民西红柿:博爱听话,不丢人👀

你拜爹:🥲🥲🥲6眼泪了

你拜爹:我现在开始并不太指望这个群能给我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了😊

亲民西红柿:相信自己中国拜!

小螺号儿北:相信我们中国拜!

雷克斯吧呐呐:相信某幻中国拜!

你拜爹:奶奶滴!干!

小螺号儿北:我能冒昧问一句不

小螺号儿北:这个“干”,是语气词还是指你要干这件大事

小螺号儿北:或者指你要干某幻🫢

亲民西红柿:咳咳🤫

你拜爹:花少北再乱说话叉出去!!

你拜爹:好吧其实都有🫣

雷克斯吧呐呐:。。。

雷克斯吧呐呐:好的我要让幻子注意保护自己

你拜爹:蕾!

你拜爹:我的蕾啊!!你也别乱说话我球球了

你拜爹:现在八字没一撇呢你别着急嘛我对幻幻是真心的呜呜呜🥺🥺🥺

你拜爹:哦凑你们真的靠谱吗

你拜爹:兄弟你们是来拆台的还是来帮忙的啊😳

亲民西红柿:啊没没没,这个你放心我们绝对出谋划策

小螺号儿北:啊是是是,你也了解咱就是爱在出谋划策之余欺负欺负老幺

雷克斯吧呐呐:🙄️

你拜爹:好了瞎扯了多久了都把嘴闭上听我叭叭

你拜爹:首先!除非爷表白成功,兄弟几个都不许跟某幻提!

小螺号儿北:提什么?提你是他的舔狗吗

你拜爹:我一巴掌呼死你嗷

你拜爹:知道吧都?别哪个给我说漏嘴了昂

你拜爹:不过适当的旁敲侧击还是可以滴

你拜爹:其次!帮兄弟断了那些能给某幻介绍O的路子

你拜爹:啊,A和B也不行,总之情敌大大滴杜绝!场子干净了好发挥

亲民西红柿:介绍啥的确实还能防止一下,但某幻总得社交的吧,就算他不怎么社交他也参加小破站活动吧,就算你有把握某幻暂时不喜欢别人,你能保证没有别的花花草草主动来挖你可爱的墙角?

你拜爹:娘的,且茄怎么如此有经验

你拜爹:所以说你拜我还是要拿捏住的,要稳准狠

小螺号儿北:行啊拜,有腹黑猛A内味儿了

你拜爹:气势必须得有!

小螺号儿北:那说说你现在的情况呗

你拜爹:哎呀这个

你拜爹:也没啥实质性进展,就,睡同一张床吧☺️

雷克斯吧呐呐:???

小螺号儿北:???

亲民西红柿:???

你拜爹:算了我好好说……

你拜爹:瓦当时那个同学在的时候,不是为了给他腾房间我去跟某幻睡一屋嘛,那个那个,后来吧,我说那屋一股子信息素味儿我懒得收拾,就接着在某幻那屋睡了

你拜爹:好哥哥们!我承认这一步是我找借口!是我不要脸!

雷克斯吧呐呐:要说你跟某幻盖被子纯聊天,我是不信的

你拜爹:……好吧我确实偷偷抱了几次

你拜爹:但我只抱了抱!啥进展都没有呜呜呜

你拜爹:关键是马哥他估计真的有点傻,他还自己往我这儿钻

你拜爹:别人这样我可能就觉得是小心机投怀送抱了

你拜爹:但是某幻他好像就是真不觉得给兄弟抱抱能有啥……

雷克斯吧呐呐:……完蛋玩意某幻君

亲民西红柿:看着傻的拜和真的傻的幻

小螺号儿北:那我……浅嗑一下?俩傻子?

你拜爹:他这样让我很难办吼

你拜爹:根本撩不到他,净是他傻了吧唧的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把我撩得七荤八素🥲🥲🥲

小螺号儿北:丢人

亲民西红柿:丢人

雷克斯吧呐呐:丢人

小螺号儿北:听哥的,既然如此咱不如多占点便宜

亲民西红柿:我个人觉得某幻还是很好攻略的😏你只要让他发现他也离不开你就行了呗。为什么说有把握呢,哎,旁观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某幻毕竟不是纯傻子,要不然你让他喜欢谁他就喜欢谁也太没意思了,我多少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出来那么一丝丝他对你跟对其他人不一样

亲民西红柿:你没发现吗,某幻最信任你,而且他其实很依赖你,但现在这种感情好像被伟大的马老师直接晋升为亲情了

小螺号儿北:不过也不代表你就没有机会把它往爱情哪里拽回来一点,我倒觉得这样反而路更好走。你的马儿哥哥大概率不会排斥在此基础上擦出来点小火花

雷克斯吧呐呐:嗯呢

雷克斯吧呐呐:有时候我觉得某幻挺缺安全感的

雷克斯吧呐呐:你能成为一个被他信任的人已经说明了你的地位了傻猴儿

你拜爹:蕾妈妈发话了😭😭😭

你拜爹:我终于得到丈母娘的认可了😭😭😭

雷克斯吧呐呐: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雷克斯吧呐呐:我还是再去提醒一下幻子注意保护自己吧

你拜爹:哥!!!!好哥哥!


28)

中国boy不知道要不要感动,兄弟们七嘴八舌地跟他讨论了半天,连给鼓励带挤兑,连出主意加挖苦,即使没太多靠谱的办法,也给了他不少……

呃,自信

没错,他觉得某幻迟早能骗到手

啊呸,追回家

废话,咱猴儿谈的是正经恋爱

评论(4)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