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夭寿啦!青岛教父变马崽儿?2-1

妹想到吧害有后续

嚯嚯嚯嚯嚯哈

可以当作长一点的番外看

/////


30)

睡前的某幻依旧在烦恼自己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中国boy躺在床上,把某幻抱在手里翻来覆去玩地不亦乐乎

“哎嘿,举高高~”他举着苦瓜脸幻崽,笑得灿烂,“别愁了,幻老师,”把明显不是很高兴的小朋友放在自己胸膛上,“说不定明天就变回来了呢。”

“愁……”某幻踩着他的肩膀抠手,“我太想念那个成年帅哥某幻君了……”

“小宝宝暂时休息一下不好嘛?怎么这么着急变回去?”

“嗯——就,就心里没底儿呗……搁你你也纠结。”

“我可不,我巴不得返老还童再活一轮。”

某幻看看他,盘起腿,脑袋又垂下去,“喔,好吧。”

“你脸红个啥?”中国boy枕着胳膊,逗弄坐在自己胸口的小娃娃

“愁的上火!”

说完一骨碌滚下来钻进被子,怎么也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


31)

“说真的,你到底都烦些什么呢?”

中国boy一边问一边关了灯,把某幻小小的身体扒拉进怀里放好,谨记兄弟们的叮嘱,生怕一不小心给哪儿压坏了

某幻还是习惯穿那件巨大的睡衣,光溜溜的两条腿踩奶似的捣中国boy的肚子,肉眼可见的愁

“……”

“跟爸爸说说?哈?”中国boy抓住某幻的小脚丫开始贩剑

某幻给了他个大比斗,不吭声

“你现在……是不是真有负罪感啊……你都不亲我了。”

过了一会儿,幻宝宝还是没忍住,反问道。脸红成了炒虾尾,声音越来越小,想起来花少北说的中国拜真刑,有点失落

中国boy愣了一下,他自己还真没注意到。这么说来,确实是把某幻当宝宝多一些,毕竟,色批猩猩哥又能对这具小小的身体做些什么呢?

“幻老师愁这些呀。”他笑笑,“那亲一下吧~”说完低下头在某幻软软的嘴唇上啵了一下。不过小朋友娇嫩的皮肤着实挺让人喜欢,中国boy大手捏着人家下巴颏,亲完后不忘狠狠在脸上吸一口

惹得某幻踢他肚子,扯了他的衣服擦脸,“全是你哈喇子!笨蛋!”

中国boy还是憨笑,使劲地抱某幻,在人家没多大的脸上硬是亲了个遍

“其实我刚刚瞎说的,我可不想再活一轮。”

“毕竟这辈子里有你呢,对不对?”

“我太——喜欢你辣~大头娃娃~”

某幻害羞,本来就一点点的小孩揪着衣服缩成一团

“我也挺想你赶紧变回来,回来跟我十八加~”

中国boy不紧不慢地补充

“……”

某幻一把推开他

“你脑子里只有精子是不是?妈的温柔不过三秒种。”

中国boy继续憨笑,一脸纯良无害地胡噜某幻

“乖乖赶紧睡,长高高~”


32)

某幻再睁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早晨

眼前的中国boy似乎没那么巨了……

那是不是说——

“老子变回来了?!”

某幻瞬间清醒,和上回如出一辙地弹起来

果然,身上的睡衣能撑得住了

中国boy被吵醒,眯着眼坐起来,某幻还没好好打量自己就扑上去晃他

“我长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等等,你,啊……你现在是……多大了?”

中国boy眼睛睁开了,揽着某幻的腰把人扶正

“废话,我——”

对啊

怎么是艾L幻的声音

“草!”


tbc

评论(7)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