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夭寿啦!青岛教父变马崽儿?2-2


33)

“……起来吧某先生。”

中国boy第n次呼唤,抬起手揉弄某幻的黑短直

“不行我接受不了的……呜呜呜……”

十四岁的某幻君趴在被子里嚎,睡衣被他扑腾得快要掀起来,乍一看像是被人拐走的小少年事后悔恨

尤其是中国boy还在旁边坐着的情况下

“你看呗,你昨天两岁,今天十四岁,长了十二岁吧?那按这个规律你明天就变回来了呀!”

某幻“腾”得坐直

“对吼。”


34)

给某幻小朋友劝明白了,中国boy觉得自己适应力真牛

明天的某幻是什么岁数他似乎都不觉得奇怪

某幻勉勉强强地穿着成年的衣服,趿着拖鞋在房子里溜达,中国boy庆幸十四岁的他对追狗这件事不再有什么执念

不过这小孩挺好看的

一点也不像十年后会变成南桐的样子

中国boy扇了自己一巴掌

还不是因为你。

又觉得不对

妈的,幸好给拐走了。

中国boy挺开心,一开心就蹦哒着过去把某幻抱起来了

“?犯病?!”

“没四儿,想抱抱你。”中国boy享受着占了绝对上风的体型差,一只手托着某幻的屁股嘚瑟的不行。“你十四岁怎么才一米六啊小矮子。”

小马可听不得这

“我大器晚成,兄弟!”他忿忿不平地拍中国boy的脸,“25鼓一鼓,说不定变回来之后过了年我一米九了!”

“我听你扯,一年蹿十公分。”

中国boy笑他,也不管那抗议的小眼神,抱着人大爷一样瘫在了沙发上

某幻干脆趴在他身上打盹儿,被188抱满怀的感觉真是不错

“王瀚哲你怎么这么大个儿啊。”小马嘟囔

“你说的哪里大?”中国boy欠欠儿地拍拍某幻

“……”确实无语。

中国boy又欠欠儿地笑

某幻十四岁叛逆的小脑筋一转,蹭了蹭身下

“你说呢?”带着点奶味的腔调莫名娇娇,像是引来了只小黑猫。“哥哥~”

“嘿——“中国boy小$$/腹一、v热,身上趴着的家伙笨还不老实,衣服又大,没意识到领子落下来里面看的一清二楚,还像个小狐狸一样笑嘻嘻的。“你也挺欠,某幻。”

“欠什么?”某幻趴回去,脸贴着中国boy的胸口

“欠草。”中国boy咬牙切齿地掐上他的腰,某幻是认定了他对十四岁的小孩不能有什么心思,借着机会胡作非为,报复之前种种狼狈

“嗯哼,就是欠。”

“你有本事变回来了再说。”

“我没本事,哈。我是软蛋。

中国boy翻白眼,实在是不敢认眼前这个赖皮的某幻

“啧,亲一下呗。”

“不亲。昨天晚上亲过了。”

“那你昨天还吃饭了呢你今天不要吃了。你刚刚还爱我呢现在是不是就不爱我了?大渣男我不要你——”

“行行行行行亲一下亲一下……”

某幻颠颠儿地凑上来吧唧了一口,心满意足的想离开

然后被按住了后颈

“你管这叫亲呐小屁孩。”

“……卧槽?你怎么也学会了——”

“亲都亲了我王瀚哲今天就是有判头!”

某幻发誓,中国boy再没起身起得这么迅速过了,一秒后自己就被整个拢在底下,还没形成什么肌肉的胳膊腿儿根本使不上劲

“你没事儿吧你——嗯!……”

中国boy眼睛一闭,把刚刚还张牙舞爪的小东西亲了个透,直拿拳头捶他

“我才十四啊!你这是诱$jian——唔……起开!判刑的!”

某幻憋得要死,奈何现在比人家小了不止一圈。腿$@被掰$$开的时候脑袋里警铃大作,哼哼唧唧地乱踢

“哎哟行了行了行了,逗你的。我有良心,我对未成年不感兴趣。”

“混蛋!妈的混蛋王瀚哲!你怎么下得去嘴!”

“账给你记在后面咯,变回来记得还债,懂?”


tbc


/////

今天是油腻中国拜

评论(9)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