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夭寿啦!青岛教父变马崽儿?2-3

35)

结果就是接下来的某幻警惕地和中国boy保持安全距离,防备的眼神要多搞笑多搞笑

“我又不是狼人……”中国boy伸手想抓某幻,不出所料被狠狠躲开

某幻缩在沙发角,一脸戒备,“别管,我已经对你失去信任了。”

“那不您自己乱,乱撩?”实在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中国boy哭笑不得,“我吓吓你咯。”他挪近一点

某幻不说话,咬着腮帮子要把他瞪出个窟窿

“哎呀你放大心某老师,我不会乱动的。”中国boy慢慢悠悠地说,慢慢悠悠地把某幻拉进怀里,低下头亲他的耳朵

“现在搞……把你玩坏了怎么办?对不对。”

这么说话,是一定会挨揍的

暴娇幻酱狂殴油腻拜


36)

不过到底还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和解了

自家的狗得亲自训不是

“拜!握手!”

中国boy眼都不离开手机,哄孩子一样把右手搭在某幻手心

“真乖哈哈哈哈~另一边?”

中国boy换了只手

某幻开心了

于是选择原谅中国boy新养成的破习惯:打游戏玩手机都要抱

“两岁的便携式某幻也没见你老这么提溜着。”他被圈在腿上,靠着中国boy的肩膀吐槽,看那人举在眼前的手机里刷自己的cp超话,幼稚得很

“嗯……长大一点比较有体验感,充实。再说昨天那几个家伙不抢着抱你,轮不上我的。”

“切。”

某幻懒得看他玩手机,全是自己的照片,怪尴尬的。无聊地揪着中国boy卫衣帽绳,鬼使神差撩起来人家衣服钻了进去

“哎哟喂某幻!”中国boy被领子里突然窜出来的另一个脑袋吓了一跳,“你真是不老实,我发现。”

“你到底看啥呢?本人就在这儿还刷超话。”

“没,没啥。存点素材,嘿嘿。”

中国boy悄悄关了剪辑软件,手伸到下面抓某幻的脚踝,玩具一样捏了捏

“老蕾说的有道理呀~你现在更像bjd了。”

某幻不想问原因,猜都能猜到自己不会爱听。除了漂亮他们还能说出啥?他把手也探出来,划拉中国boy长胡茬的下巴,硬拐了话题说把自己扎得够呛

“谁一开始说野人王哥帅的?啊?谁说奶狗看惯了想玩玩狼的?准备把胡子给你留了现在又嫌扎。”中国boy半真半假地控诉,拿下巴蹭某幻,蹭得他脸红红的,伸着手挡

“你就非把我领子撑大。”把某幻的手塞回去,中国boy埋怨道。小马仗着体型差,耍赖皮跟男朋友挤在同一件卫衣里,鼓鼓囊囊的,空调房里有些冷,这倒是暖和,适合打盹儿


37)

再醒来时某幻发现自己在床上,小被子掖得整齐,空调温度友好

嗯,这回真的可以浅承认一下中国boy二十四孝好老公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把自己从卫衣里掏出来的

想到这儿某幻就想笑

“王瀚哲——”

“哎!”

“过来——”

随叫随到大金毛,某幻骄傲

“睡醒啦,无业游民?”

“昂,中午吃啥?”

“吃小孩儿!”

中国boy熟练地把某幻拎起来往客厅走

“我要公主抱,王瀚哲。不要这样。”

“你真信任我的臂力。”中国boy嘴上说着,还是换了姿势。就像他嗷嗷着吃小孩儿,却热好了饭菜等小孩醒

“嘿嘿,谢谢粑粑~”

“……你变回来要是敢有现在一半骚,”中国boy把他搁在餐桌前,使劲捏脸,“不管在哪儿我都当场让你爽得合不上腿。不是想让我抱吗?到时候我不抱你路都走不成。”

满脸写着友善

幻幻缩缩脖子,埋头苦吃


tbc

评论(21)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