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夭寿啦!青岛教父变马崽儿?2-4⃣️

37)

虽说是被吓唬了好几次,但某幻还是喜欢中国boy的怀抱

而口嗨的中国boy其实也很喜欢抱小马

一个可以枕太平洋宽肩,靠靠胸口;一个能颠来倒去各种姿势抱小孩

屑情侣,其实俩人都开心得很


38)

“怎么又让我抱。”感受到小家伙往怀里钻的中国boy抬起手臂,暂停了工作

“我是小孩子,小孩子没有自控能力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

某幻红着脸跑火车

中国boy笑他

“不出去玩吗,马老师?感受一下十四岁的活力?”

“不了,”某幻仰着脑袋,一下一下地磕中国boy的肩,“我就等着变回来。变回来才保险。”

“你真担心我当场解决你啊?我开玩笑的。”中国boy逗他

“没!不是!”果不其然,脸又红了,”哎呀,傻b。”

“嗯,哈哈哈哈。”

“我还是想变回来跟你在一起。”

“我也想。”

“哎,我好喜欢抱你,兄弟。”某幻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哼哼,喜欢抱我还是喜欢我抱呀。”中国boy低头在某幻的颈窝使劲亲了两下

“啊——我只让我老公抱耶。”

“……”中国boy一口咬住某幻的后颈。“给你能得不轻。”

“喂!疼!傻狗。”

“叫谁傻狗呢?”

“……臭猪。”

“哼。”中国boy掀起某幻的上衣,手不讲理地钻进去捏人家身上没多少的软肉,“骂我一套一套的,坏蛋。”

“可不。你看我现在也就嘴上能讨讨便宜。”某幻吐槽,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把在自己身上乱摸的爪子。“还是得赶紧变回来,变回来跟你掰头。”

“确实。现在胸都不如那时候大。”

“……”

“哎,该不会是我给你捏的越来越大了吧?”

“……”

“真不知道你怎么发育的,小姑娘一样。”

“……我那是肌肉,肌肉!说了几遍了!专门练的!”

“嗯,充不充血都软的胸肌。”

“不要脸,王瀚哲。”

“你不是挺能骚的吗哈哈哈哈哈~”

“妈的,你这儿太不适合未成年了。”

“那就变回来呀,”中国boy掐掐某幻胸前的软肉,“变回来我让你涨奶。”

“mlgb张嘴就传播淫秽色情!你特么上瘾了是吧?!”

某幻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反手就给中国boy脸上来了一下,“就这一个下午了,不能岁月静好?”

中国boy又挨了个比斗,无比委屈,“吼?那不还是你先——”

某幻凶狠,某幻扬起手

“好好好,岁月静好岁月静好,乖,不打脸了……”


39)

平时忙得习惯,突然变成小朋友,什么也干不了,倒是让某幻觉得闲得不对

上房揭瓦撒娇耍赖,逗完戆戆再跟男朋友捣捣乱,这一天还是过的慢悠悠的

所以某幻早早上了床,难得能早睡,而且大概率明早就回归正常了

真开心,真开心

不过还挺舍不得这身体的。

某幻抱着胳膊,低头看看自己

嗯,王瀚哲拍照片了,挺好。

本来还蛮气,又留下了黑历史。现在看来倒也不错

“啊——哈。这么早就准备睡了马老师?”中国boy打着哈欠走进卧室

“行了,九点多了都。看你不也困成狗样了。”

“宁不是向来月亮不睡就不睡嘛,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呀。”

“哼,那是平时事情多啊,再说我昨天睡的也早。”

“嗐,你咋不说你昨天上午不停睡呢。我还得抱你。”中国boy嘴上说,却也不想熬夜了,躺进被子把坐着的某幻拉下来,差点磕了人脑袋,又赶紧伸手护

“草!你就是我身边最大的危险中国拜!”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对不起对不起,揉揉揉揉~”

“我会变回来报仇的。”

“行,我等你报,不还手。”

某幻还算满意,趁最后一个晚上感受这个体型差,躺进中国boy怀里抓起他的手和自己比

“我看你在剪视频啊?做的啥呀都亲自剪了。”他看着比自己大一圈多的手问

“这都给你看到了?”

“废话么,你一直颠来倒去地抱着我。”

“嗯~~~那给你看看?给你看看吧,你让我发我再发。”

中国boy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翻出素材被自己盘包浆才剪出来的小视频

好家伙

说浪漫点,是家里家外两个人日日夜夜的陪伴

说简单点,是猩幻大粉头的旷世巨作

说直接点,是一些让幻幻有点小感动的玩意儿

总之,这是第一次某幻看自己没觉得尴尬

“害得四中国拜呀。太会了,中国拜。”

“那,也不看看谁男盆友捏~”

“做这个干嘛么?”

“嗯……不知道。”中国boy摩挲着手机壳,“就想,呃,搞点仪式感?顺便产点粮?”说完他自己笑了,“或者让大家看看,他们以前各种分析的小动作都说明我早就在觊觎你了呗。”

“行的,你太可以了,刚发完微博就搞这个,你的女友粉受不了的。”某幻凑过去抱他,眨巴眨巴眼睛,“是吧,哥哥?”

“我的女友粉本来也不少吧?全被你搞成妈粉了快。”中国boy任他抱着自己的腰在被子里拱来拱去,“对不对,小绿茶?”

“昂!giegie心里只能有我一个人~”

“妈的又开始,又开始了某幻。”

“你嫌弃我……”

“哪里哟我的天呐,我不敢的。我爱死你了。”

“你还是等我变回来跟你掰头吧中国拜!”

被点名的人失笑,狠狠体验了一波年下感


tbc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