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同人的学生狗不是好rapper

我的室友有点傻,不过挺好的40


1)

小破群

哦对,经过取名带师的一番激烈争论,期间不乏或精辟或诡异的名字,该破群正式更名为——

欢天喜地一家人

没错,最终还是这么俗

哼,这可是兄弟伙们的初心


2)

套马滴Hans:兄弟萌!

套马滴Hans:大草原去不嘚啦?

雷克斯吧呐呐:出去玩?

雷克斯吧呐呐:你出钱吗?

亲民西红柿:老蕾在白嫖和嚯嚯别人的事情上总显现出奇的积极

亲民西红柿:所以你出钱吗?

小螺号儿北:害妹明白发生了啥,那我也问一句你出钱不

马了哪儿都大:他出!


3)

中国boy抬起头,看看默默卖了自己的某幻

小马乖巧

小马藏手机


4)

套马滴Hans:出!

套马滴Hans:你王哥大方!兄弟们都说了那我必出!


5)

开玩笑。

中国boy觉得自己很霸总

说白了你们仨都是爷蜜月的陪衬!是爷带老婆找灵感路上的消遣!

王总推眼镜

哼!花钱花钱呗,千金难买我媳妇儿高兴~


6)

小螺号儿北:切,他就是听某幻的话


7)

哎,好兄弟关键时刻还是靠得住的

到底大家各出了钱租房租车租场地,一帮子平均年龄快要奔三的男人仿佛回到从前,兴冲冲地收拾行李见面

“还是兄弟们好。”花少北感叹

“还是和兄弟们旅行好。”老番茄赞同并补充

“确实。”蕾妈妈热泪盈眶

中国boy坐在驾驶座上,番茄老蕾花少北不约而同地准备往后坐

废话,副驾驶不得留给人家对象

老蕾还依依不舍地看看视野宽广的副驾驶,被番茄一把薅回来

“我觉得我一上车就睡了,朋友们。”某幻提着相机靠在车上,“我坐后面吧?”

“前面睡舒服,后面挤,别给你挤晕车了。”花少北拉开车门,拍拍某幻

“啊……主要是前面看风景挺不错的,不留个清醒的人录像有点可惜。”

“啧,你看这孩子咋不开窍呢!”已经坐进车里的老番茄忍不住感叹,一骨碌翻下来,夺过某幻手里的相机,三下两下搭好了卡在副驾驶的边上,摄像头刚好对着窗外

“请!”

一束阳光九十度大躬,小手一伸

“哎呀这多不好意思,起来起来。老番茄给我搭机位,兄弟受不起啊受不起。”

真的想睡的某幻被真的只想当托儿的兄弟们塞进副驾,偷偷笑的中国boy发动了汽车,趁着刚刚日出驶向大草原



8)

“哈——王瀚哲猛啊,自驾去草原。”某幻果然开始犯困打哈欠

“自驾,自驾夺浪漫呐。”中国boy等着红灯抖腿

“注意服务区昂boy,要不太累了。”番茄暖心提醒,“回头换我跟某幻开,你歇歇。”

“你看,害得四一哥啊!某幻——某幻我就不指望他能开多远了,他一瞌睡又把s当成super。”

花少北哼哼笑

某幻迷迷糊糊听见,抬起手锤了中国boy一拳

“闭嘴歇会儿吧,小心疲劳驾驶……”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espear威廉摇梨 | Powered by LOFTER